close

不要在抄我了好嗎?受不了了!
真的那麼沒頭腦嗎?
吃飽太閑又沒工作做!
就去幫忙指揮交通當義工呀!消消這輩子造的孽!
網誌也抄我!資訊也抄我!
三不五時徘徊我店附近 偷偷看我的店
有這麼羨慕嗎??
羨慕到整天圍著我打轉!!生活很空虛是嗎??
叫凱子開一間店給妳呀!!不過我擔心妳不是他們的菜!!
可能要花個百來萬到韓國整個型或是重新投胎較快!!
人不美沒關係,重點是心又不美,悲哀中的悲哀
我代購機場免稅品 馬上學我PO代購機場免稅品
我代購BB霜 馬上PO上也要代購BB霜
真的很生氣!!怎麼有這種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ent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