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會,就是不會,絕對不會
小貓已經聽過太多例子
被莫名其妙放鴿子的
被逼著買某家店的貨,不買的話,團長臉超臭的
被帶去土產店,半強迫要買東西的
什麼都沒教,只是一直跟著團長屁股走的
諸如此類...

請不用擔心!!
我 真 的 不 會
也 沒 有
做 過 這 種 事

小貓有一個團員"LeXX"她很妙
她因為上班請假不便的因素
跟我的出團日期總是搭不上
因此在e mail詢問過我很多問題之後
卻因為日期不能配合
只好將就報名了別的團
然後...她從韓國回來
第一次打電話給我
講了整整一個小時電話
整個過程用接近哭訴的語氣
第一句:[我到機場就後悔了...]
團長整個打扮入時+水晶指甲+趾高氣昂
一副眼睛長在頭頂的模樣
她心想:[我們真的是去批貨的嗎?]
之後3天發生的種種...
小貓在此也不贅述了...
整個就是一個令我聽了瞠目結舌的恐怖歷程...

有了這經驗
她終於肯乖乖請假來跟我的團了
看到她漸漸有起色的生意
我也莫名開心了起來...

她說:
[繞了一大圈,還是直覺最重要...那些網誌寫的多專業,都是騙局]

小貓不予置評...只報以微笑一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ent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